我校举办迎新春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17:23:25

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春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暨老年大学书法展


 

 1月6日下午,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与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共同开展了“2021年迎新春为教职工送春联暨老年大学书法展”活动。由中心邀请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胡文华、副会长吴天祥、副秘书长李林泽、理事胡瑞,我校书法家马伟、马永明、高天成、李勇老师等18人在明德楼D区现场为教职工书写春联。

我校工会主席范宏、副主席杨文秀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参观了老年大学书法展,并向在场的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预祝教职工们新春快乐,新年新气象,为教职工送春联、送祝福、送健康。

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教职工们排队等候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索领者应接不暇,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温馨气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对新年的祝愿,共为教职员工书写对联900余幅,直到6点才结束。送春联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高度赞扬,称赞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温暖人心活动。



版权所有: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