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诗酒墨香----禧福祥·西凤酒书法名家自创诗词作品邀请展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4:34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

------------------------------------------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诗酒墨香----禧福祥·西凤酒书法名家自创诗词作品邀请展实施方案

舟发南湖,百年春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在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西凤酒6年、15年面市二十周年暨国庆节前夕,我会与禧福祥品牌运营公司联合,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诗酒墨香----禧福祥·西凤酒书法名家自创诗词作品邀请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冠名单位: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

二、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

三、组织机构:

学术顾问:陈云龙 赖伯年      

组委会主任:王延安 马西平

副主任:马伟 徐晓曦 李志慧 童辉 李林泽        

秘书长:马伟      

下设若干工作组:(每组第一人为组长)

1宣传组:王蔚 姜琦 童辉 李林泽 王友菊

  负责展览前后的有关纸质、媒介等宣传的策划和实施    

2展览组:徐晓曦 曹书生 王俊峰 马伟 刘宁曹正阳     

负责展览作者、展出内容、书法作品的审定和通知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作品的收缴、登记、保管、编目、装裱、布展、作品回收等工作。         

3综合组:李林泽 马伟 张昭 罗宏伟 祁建军      

负责协调各个部分的配合工作,确定工作方案,发布工作信息,协调单位之间的联络联系工作,负责开幕式的策划和相关工作,对外接待,邀请的重要嘉宾机票,酒店,用餐协调等。

4出版组:马伟 徐晓曦 周义长        

负责展览作品集的拍照、排版设计、文字组稿与出版社的联系等所有印务工作。

5、诗词评审组:李志慧 赖伯年 陈云龙 段联合 童辉 周义长  吴天祥

6、书法作品评审组:(待定)

四、作品内容:

要求投稿作者自作诗词,或讴歌建党百年的辉煌历史、丰功伟绩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或唱贺禧福祥西凤酒6年15年上市二十周年,或吟诵国酒文化。

本次展览分两步征集作品,自作诗词按照要求主题进行创作,每人先投交2首古体诗词(不收现代诗),待评选通过后,再进行书法创作。书法作品要求书作字体不限,形式为中堂、条幅、斗方、扇面、楹联等,尺幅为不大于六尺整张,不小于四尺斗方的竖幅作品。征集作品经评审组遴选后确定160幅左右展出。   

五、展出时间、地点

  展出时间:2020年9月  日— 日(待定)

  展出地点:待定

六、工作进度与截稿日期

2021年5月1日前,向社会公布书法展览有关信息,开始邀请书家征集作品。同时联系确定书法展览的前期准备工作。

5月1日——5月 20日,被邀请的书家向组委会提交自创诗词2首,待审定通知(线上进行)进行书法作品创作;所选诗词集体参加省诗词学会征稿活动,获奖奖金归作者本人。

5月30----6月20日,书法家创作书法作品并邮寄

6月 20日—— 7月1日,对书法作品进行登记造册,评审、编目排序,装裱。同时进行有关展览的具体准备工作。待确定时间后展览开幕。   

七、作品收寄与联系

1、书法作品5月18日起收稿,截稿日期6月20日前。

2、联系地址:710065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3、联系咨询电话:029—88829261

15619280141 (魏老师)


 18991866108(马老师

八、展览有关事项

展出作品将结集印刷,随展发放,展览作者每人2册作品集及纪念酒。不收取任何费用,无润笔稿费,展览结束后,作品将收藏于禧福祥文化艺术博物馆。

举办相应规格的开幕式。印制相应的展览宣传册和宣传海报,邀请各家新闻媒体,扩大书法展的影响。

 

 

 

               邀请展组委会

                  2021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9-88829261